挺萌的

TMD

尝试后可能会放弃,但千万不能放弃尝试



1、偶尔要回头看看,否则永远都在追寻,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。


2、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,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得成熟。


3、没出息的人总是抱怨别人,有出息的人总是鞭策自己。


4、每个人的喜怒哀乐完全一样,只是涵养功夫有别。


5、常焦虑时间不够,却又对仅有的一点时间挥霍无度。


6、当你不了解某人某物时,最好的办法,便是少言。


7、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让人戒不掉,忘不掉。


8、我走遍你在的城市的每一个角落,不为遇见,只为感受你的曾经。


9、待我友好的人能感受到我的善良,敌对我的人能感受到我的邪恶。凡事有因必有果,你拿什么样的你对我,我就能拿什么样的我待你。


10、永远都要记住,与重要的人在一起时,对方的脸,比你手机屏幕重要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