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萌的

TMD

意见一致,我说了算。意见不一致,她说了算。

《来一碗汤吧》

卷首语:时光留不住,心却可永远不老。


1、耐心是一切聪明才智的基础。


2、人生,只要还有一线希望,就还有无限的可能。---余秋雨《霜冷长河》


3、学会用真诚的简单,对付虚伪的复杂。


4、不懂得宽容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,过分的宽容得到失去自己的自尊。


5、做事情尽量要主动,主动就是没人告诉你,而你在做着恰当的事情。


6、命运,不该成为你无视当下的借口!所以,活在当下,珍惜当下。不要为了所谓的明天来辜负今天的快乐,因为明天可能永远不会到来。


7、时光留不住,心却可永远不老。


8、人生为棋,我愿为卒,行动虽慢,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!


9、你来了,我信你不会走;你走了,我当你没有来过。


10、意见一致,我说了算。意见不一致,她说了算。



评论

热度(1)